余庆

         小学老师说害怕打雷说明这个人不孝顺,我觉得我可能真的是极其不孝吧。一打雷就开始哆嗦,特别是惊雷,就是突然来一下霹雳哗啦,像要把天空撕裂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就很没出息的给王先生打电话了,微信电话。说来也是不对,都分手了干嘛还留着微信呀,唉,还是有点舍不得吧,还以为自己还是有机会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凌晨一点打电话这种事情本来就超级不礼貌啊,所以接不到是理所当然的,不接也是理所当然的。而且我知道他睡觉就断网的习惯,所以其实是注定不会回复的呀。我也就只敢在注定他不会接的时间给他打电话啦,这样就可以说是因为时间问题而不是因为他不愿意接啦。其实也会想,万一呢,万一他就接了呢,害,总是有这样的幻想。

        每次打雷我就想有人可以陪着我,如果是王先生就好啦。想要一个拥抱,不行一句我在也好,再不行,一句别怕也好。虽然说了还是会怕,但是我就不是一个人啦,害怕也会少一些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可惜,没有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收拾家里的东西,找到了王先生之前买给我的戒尺,真的好奇怪为什么要给我买戒尺,因为是我想当老师吗,当时觉得好搞笑来着,但我很喜欢这个礼物。侄儿递给我之后我就摸着发呆,他叫了我几声我都没反应过来。但当时我其实什么都没有想,脑子就是一片空白,怔住了。我反应了挺久的,才想起这是高三的时候王先生买给我的,他去了孔庙,给我带了把戒尺。

        突然觉得王先生是真的很懂我啊,我其实没有什么拥有口红,包,裙子的欲望,我喜欢鞋子,喜欢看书,喜欢奇奇怪怪的小玩意,喜欢吃,特别迷信。所以他送我平安符,佛珠,小熊玩具,各种书,还有旺旺大礼包、三只松鼠礼包什么的。但是他从不给我买鞋子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可能是因为鞋子贵吗?害,都是穷学生,理解他一下。但是很难过的是,他给我的佛珠被我侄儿弄坏了,我应该藏好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晚上又打雷了,我又一次想打电话,还想和他说说我发现的戒尺和弄坏的佛珠。但是我已经有先见之明的把微信删掉啦,哈哈哈哈,完美阻止了我自己!分手了死缠烂打真的好逊啊,我是小仙女诶,别搞得那么难看啦。

         蒙在被子里,音量放到最大可以屏蔽部分雷声!早点睡吧,晚安💤


评论